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师生作品 > 学生作品

书法绘画作品获多项大奖

信息来源:南山文理实验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18-01-20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         早晨,随着小学低年级组啦啦操和古典柔美的茉莉独舞的表演后,身着传统扎染服装的文理学子伴随着《青花瓷》的歌声上台走秀,缓缓拉开艺术节幕布。



     南山文理实验学校本着“了解书法原理、掌握书写技能、提升书写能力、触及书法传统、润滋文化新人”的理念,在书法教学中,结合传统与现代,设置软笔和硬笔课程,用心培育孩子的成长。



现场速写比赛
 
人物写生,风景写生,展现的不仅有学生们的绘画水平,更有学生们对文理校园深深的爱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艺术节期间,南山区举办了了20所学校美术特色工作坊的现场展演。在“触及书法传统,润滋文化新人”的书法教育理念中,我校精心组织筹备,充分展示书法教育成果,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赞誉。




     首届艺术节作品征集,收到来自全校师生与家长超过两百件作品。高质量的作品再次体现了文理跨界与融合的理念。